2023.6.10 去看了尤长靖演唱会 他很好 我美梦成真

【长得俊】未曾公开过的温柔爱意


【尤长靖视角】

其实啊,我一直也没把前九出道当成一个非达成不可的目标,这舞台上天生的掌控者多得是,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

出道了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毕竟舞台对一个完全渴望它的人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要是没有出道,大不了回公司再吃几年减肥餐,每日如常和其他练习生嬉笑打闹,在训练室里挥汗如雨,倒也很自在。

反正只要有林彦俊在就好。

对于我们两个人一个出道而另一个没有的这种可能性,我从来没想过。

所以当林彦俊早早地登上那个代表着美好前程的金字塔,而出道名额又只剩一个的时候,我开始慌了,我不是怕以后还要熬过不知道多久的籍籍无名,也不是怕下一个舞台的到来有多遥遥无期。

我只是不想和他从此以后相隔万里,渐行渐远。

所幸今晚运气不差,可能是某个小天使喜欢听我唱歌吧,我成功抓住了出道的小尾巴。

当张pd宣布我第九名出道的时候,我只感觉晕乎乎的,不知道是突如其来的欣喜还是未来得及散去的紧张多一些。我依次拥抱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一遍遍向导师和粉丝们鞠躬致谢,虽然脸上挂着笑,大脑却着实一片空白,像个没有灵魂的机器人,按部就班地跟着系统编好的程序走着。

直到我拥抱完Justin,转身看见了等在身后的林彦俊,世界才突然变得明朗起来。

像是在长到仿佛没有尽头的幽暗隧道里艰难地爬了很久很久的人,终于看见了光亮,他的爱人还站在那光里,敞开了温暖的怀抱等着他。

记得我们对上眼神的那一刻,林彦俊笑得很甜,毫无保留地露出了两边好看的酒窝,他一只手虚放在小腹上,站得笔直。

我突然觉得他真像是爱情电影里,看着新娘缓缓向自己走来的男主角,庄重而幸福。

我偏了偏头,张开了手臂向等着我拥抱的他走去,尽管整晚身处同一个舞台,但这一刻再靠近他,就像是个伟大的重逢。

一时间,如释重负。

我想我还有很多的情绪,但我不着急表达了,毕竟来日方长。

摇摇晃晃的小船终于停进了避风港,再大的风浪也击不倒它了。

他躲过夹在领口上的收音器,贴着我的耳朵说:“来了就好,等你好久了。”

底下粉丝的尖叫声和舞台上礼花炸开的声音都渐渐开始变得模糊,我也不太在意,耳边的世界有一瞬间变得寂静无声,只有林彦俊的呼吸声擦过我的耳畔,我听见自己小声地说了一句,

“我爱你。”

fin.

=======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

上一篇是《少年动心》
这篇是它的对应篇,都是以《真相是真》的一些歌词为线索写的,希望有甜到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3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_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