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0 去看了尤长靖演唱会 他很好 我美梦成真

【长得俊】暗杀(6)

6


那天林彦俊回去,跟好友林超泽说起尤长靖的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他,他正好也在看我”
“就是有一瞬间的对视”
“我就觉得,是他没错了”
“他的眼睛和别人不一样……”


林超泽翻了个白眼,一边手指飞快地刷着手机一边漫不经心地问他们是不是已经上了床。


“那不就是了,你只是睡完之后觉得嗯这次还不错而已……话说那个尤长靖是身材很好还是技巧很到位?”


“都不是。”


“那总有一样好的吧,”林超泽非常不怕死地忽略了帅哥的黑脸,“百万少女的梦中情人林彦俊就栽在这朵普通小花上了吗?”。


“屁!”
“尤长靖就是,怎么说……不一样。”


“啧啧,色令智昏说的就是你……”林超泽把手机抵在下巴上,摇着头认真地看着陷入情感风暴的某人,“他什么人你都不了解,你想干嘛?”


“我才不管他什么人,反正迟早要是我的人。”


林超泽夸张地点头,竖了个大拇指表示非常赞许。


而现在,林彦俊和尤长靖并肩坐着,尤长靖大手一挥说要吃这个那个,林彦俊无奈地不停给锅底里下料。


林彦俊是典型处女座,他本来不同意吃海底捞,吃得一身油烟味不说,人多嘈杂又让他很心烦。可耐不住尤长靖的小狗狗眼神撒娇,他还是作了妥协,要了个大包厢,开足排气扇才肯落座。


尤长靖捞了好几块虾滑,大口大口地塞进嘴里。


“我跟你说哦,我吃虾过敏超严重的。”


“那你还吃?!”林彦俊反应过来,急忙用筷子捞走他装了小半碗虾滑的碗,结果又被他伸手抢了回去。


“听话,吃别的。”林彦俊企图重新拿回碗,可尤长靖的力气大得出乎他意料。无奈,他只能吻住尤长靖,再扒开他护着碗的手,十指紧扣压在沙发上,分走他的力气。


掌心相贴的时候,林彦俊的吻顿了顿。


很短很短的一个中断,尤长靖感受到了,心里一惊。


原本他还开着玩笑拼命护食,说什么都不肯让林彦俊收走怀里的碗,这时却自愿投降,不自然地迅速抽开手。


不料林彦俊抢先发力,抽了一半的手又被拉了回去。


他摩挲着尤长靖指尖的薄茧,又放到嘴边亲了好几下。


“小时候学琴,钢琴老师很凶,我又很害怕被骂,就练得比别人都拼命,所以成这样了……”尤长靖还是如愿抽开了手,“我想吃牛肉了啦。”


林彦俊没说话,转过身给他下牛肉。


深夜,漆黑一片的卧室,空调风偶尔吹起窗纱的一个小角,透进来一些柔和的月光。


夜间运动完的两人拖拖拉拉清洗完身体,双双倒在床上。


尤长靖在床上的时候总是风流浪荡得不成样子,和平时乖巧可人的形象相比别有一番风情,他总想给林彦俊最好的,但用力太猛也是他常常很快就做到虚脱的原因。


彼时他已经半晕过去,小奶猫似地踡起身子小力地拱着林彦俊,被人拍拍背就沉沉地进入梦乡。


可林彦俊失眠了。


他借着透进来的月光用眼睛细细品味尤长靖柔和的脸部轮廓,凭记忆里的位置用手指轻点他右眼皮上的痣。


半晌,他还是伸手到床头柜捞起自己的手机,把屏幕光调到最暗,给林超泽发了条消息——


【查一下尤长靖】


【好。】

那边没有多问,直接回了一字一标点。


林彦俊摁灭屏幕,又开始盯着黑夜的某个角落发呆。


消息提示灯亮了一下。


他轻轻拉上了尤长靖的被子角,确认睡熟了,才打开手机。


【尤长靖资料很少,很干净】
【但我感觉不太对】


【什么意思】


【就是太干净了……有点过分】


【做出来的?】


【像是……】
【不过他是马来西亚人,这边很多东西查不到,我这两天再仔细查】


【嗯】


林彦俊正准备再次摁灭屏幕,那边的林超泽又发了一条消息——


【早点睡了啦,保命要紧。】



tbc


5.

https://sylsylvia055.lofter.com/post/1deae554_ee75ff03

评论 ( 14 )
热度 ( 4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_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