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0 去看了尤长靖演唱会 他很好 我美梦成真

【长得俊】灵魂出窍三日(第一日)




脑洞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激情速打❤️






第一日



林彦俊清早醒来,颈窝被毛茸茸的脑袋扎得痒,迷迷糊糊感觉尤长靖的小卷毛好像比以前硬了点,没那么软绵绵的了。

“喂尤长靖,你是不是昨天洗头的时候发胶没冲干净啊?”

“什么啦……”尤长靖被cue醒,不满地扭动上身,又往他怀里多蹭了几下,“那你还被吹肿了咧,怎么抱你胖这么多啊???”

他睁开眼挥起拳头准备给他一下。

手起拳落,视线聚焦,时间的沙盘一瞬间不流动了。

???

???!!!

!!!!!!!!!

为什么是自己的脸啊????!!!!

“尤长靖?”尤长靖小声唤了一下,那人没理他。

多年的追剧经验使他脑子里闪现出了一个荒谬的可能性,天啊不会中大奖了吧?于是又试探性地叫了声,“林……林彦俊?!”

面前这个看起来是尤长靖的人给他回了个充满磁性的、裹着黑漆漆起床气的“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见鬼了啦!!!!”

那么现在情况是这样的。

林彦俊和尤长靖一人顶一个鸡窝头,坐在床上面面相觑,看着对面的“自己”,用同样的目光看回自己。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灵魂互换了吗?”林彦俊先缓过神来,看对面的人鼓起腮帮子,笃定又委屈地点了点头。

crazy man!!!

他刚刚是看到自己在嘟嘴吗?

“怎么办啦我不要这个身体!!!明天就见面会了我怎么出场啊?!”

尤长靖嘴上虽然一直说想要林彦俊那样吃不胖的身材,和男女老少通斩的酒窝,可当他现在真真正正拥有了他的身体,他开始想念自己身上的肉肉了。

“你现在是嫌弃我的身体是不是?”林彦俊想想自己必定是一张幼齿的脸,顶一头鸡窝卷毛,再伸手一摸,老天野啊!我腹肌美了辣!!!不仅没了腹肌,还多了一身软绵绵的肉,自然也不爽到爆炸。“六块腹肌,赚死你了尤长靖!”

“那我也不要黑成这样!”尤长靖不甘示弱,伸出手臂怼到他眼前,啊这个碍眼的肤色差。“你六块腹肌是去非洲搬砖搬出来的吗?!”

“算了算了,不如想下怎么赶紧换回去。”

“我们会不会还在梦里?不如……再睡一觉试试?”

“我觉得可以。”

“哎哎按刚醒来那个姿势别搞错了,你手搭这里……”





……

……

……




“我睡不着。”挣扎了半个小时,尤长靖捶了一下对面人的手臂。

“我也睡不着……”然后林彦俊突然蹭地一下坐起来,趿拉着拖鞋走向浴室。

“喂林彦俊!你不要换回来了吗?!”

“洗澡……”浴室的门怦地一声关上了,门上隐隐约约印了四个大字——自暴自弃。





好不容易接受一时半会可能换不回来的事实,时间转眼就跑到了中午。

大夏天,两个人莫名其妙地戴起口罩,外套拉链差点拉上额头,像做贼一样走进饭堂,成功收获了一堆不明所以的目光。

“干啥呀他们两个?”小鬼叼根筷子,一头脏辫都弯曲成了一个个问号,用手肘碰了一下身边淡定扒饭的朱正廷。

朱正廷不耐烦地用修长的手指夹起筷子,优雅地以一个仙子姿态敲了一下小鬼的碗沿,“吃你的饭这么多事干嘛,人家小情侣谈恋爱的情趣你懂什么?”

可五分钟后,自认为对队里这一对对小情侣花样百出的情趣已经做到波澜不惊,宠辱偕忘的朱正廷还是默默在心里惊掉了下巴。

饭堂那头的两个人好像因为饭菜的问题争论着什么。

他看见林彦俊气鼓鼓地嘟起嘴,伸手去够被尤长靖偷偷从自己碗里顺走的粉蒸肉,好像还在嘟囔着“给我粉蒸肉了啦。”听起来像在撒娇。

而尤长靖逗了两下目的达到之后,就挂着宠溺的笑乖乖把肉喂到了林彦俊嘴里。

等等!

林彦俊撒娇???

尤长靖宠溺???

这随便哪一件事都能空降微博热搜top 3并且话题后还要带个爆字的啊。

朱正廷用力咽了下口水,顺便把卡在嗓子眼的八卦魂咽了下去,结果回头就看见一桌子的人正同样以各式各样不同的姿态,但大体能概括成大吃一惊的表情看着那两个人的方向。

来自山东的刚成年嘴里塞着鸡腿,含糊不清地问道他们两个今天是不是拿错了剧本。

来自温州的未成年机警地扫视四周,确认是不是有什么隐藏的摄像头在偷录他们的日常。

来自湖南的队长跟旁边来自山西的bro咬耳朵,视线却始终离不开远处挨在一起吃饭的两个人。

身材和脸蛋不是一个画风的农农刚从练习室下来准备吃饭,看见一群人像被人点了穴一样目光诡异地盯着同一个方向,于是他也顺着看过去,彦俊和长靖吃饭而已嘛,有什么好看的。

“你们在看什么啊,两个人吃饭?”来自高雄单纯男孩的真挚发问。

小鬼一把扯着他的衣摆拉他坐下,不知道谁补了一句——

“他们吃的不是饭,是情趣。”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76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_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