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0 去看了尤长靖演唱会 他很好 我美梦成真

【长得俊】灵魂出窍三日(第二日)


第二日




原本有很严重起床气的林彦俊和喜欢懒床撒娇要抱抱的尤长靖这个早上醒得格外早。

除了睁眼外第一件事是赶紧看看对方的脸,很可惜,还是没有任何变化,两个人又绝望地撅了过去。




蔡徐坤和朱正廷正带着乐华两个小孩子在练习室纠舞,见他们两个进来,给林彦俊来了个兄弟式的碰拳,再争先恐后熊抱了一把团宠尤长靖。

两个人都没敢把灵魂互换这件事跟另外的人说,一是解释不清,二是怕这消息漏出去指不定突然就被抓去实验室解剖了。

所以这个在往日里再正常不过的早晨问候,现在气氛一度十分尴尬。被熊抱住捏脸的林彦俊一点也笑不出来,从头到脚罩了一坨黑气,并且很想送人一拐。而呆在林彦俊身体里的尤长靖倒是很愿意以实际行动来说服别人,他就是真正的林彦俊,奈何身上的奶气抹不掉,蔡徐坤伸出拳头跟他碰的时候,他下意识按自己原本的打招呼方式,把手举到脸边小幅度地挥着,顺便来了个尤氏招牌甜笑放送。



“彦俊,你没事吧?”Justin从来没见过一大早被抓起来练舞没有起床气还笑出酒窝的林彦俊,他迅速捶了一下身边的范丞丞,听到范丞丞吃痛的一声叫唤才确定自己没有活在梦里。

“啊……没事没事”假林彦俊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些不妥,秒速变脸,一张和颜悦色的脸硬是掰成了臭脸不屑脸和世界不熟脸。

蔡徐坤看了看伸出去没碰成的拳,尴尬地拐了个弯以一个诡异的姿势缩回来并且假装扶了下帽沿。

“那行吧,Mack Daddy的舞之前有点改动,我让你们来就是想把新动作和vocal part合一下,看还有没有哪里有问题……”蔡徐坤说着,尤长靖已经不动声色地把林彦俊从朱正廷怀里解救了出来,他觉得再被抱下去他真的会爆炸。

“尤长靖不太舒服,他的part我来顶一下哦。”

出门之前,两个人在绝望之余还商量了一番,尤长靖的高音part不是呆在那个身体里的林彦俊能糊弄过去的,除了本人亲自唱以外似乎没有别的办法。

尤长靖坐在马桶上的时候试着开了下嗓,林彦俊的声带这些硬件条件还是不错的,再配合一下自己的发声技巧,没有问题。

“可是你的part不太好唱欸,你是真的唱不了吗?”队长担心地看向在他眼里正莫名其妙冒黑气的大马甜心尤长靖。

啊当然唱不了啊,我是林彦俊,搞rap的唱什么高音?!

当然他没敢说,就冷冷地回了个嗯,尤长靖在他腰上掐了一把,他才又假装可怜嗲声嗲气地补了句“喉咙不太舒服,有点失声啦。”

蔡徐坤又转向他眼里的林彦俊,“那要不然把key降一点,再分part给正廷和农农……”

“我OK的啦。”他小手一挥。

OK的……啦?

啦?

??

王炸四子交换了个眼神,通过脑电波发表了同一个疑问——台南制霸要开始走小甜心路线了是吗?

结果假的林彦俊开嗓,众人就把担心结结实实地吞回了肚子里。除了音色不同,身体略单薄导致高音没有原版厚重之外,总体来说可以打个9.5分。

朱正廷很生气,忍不住在心里对尤长靖小声逼逼,“好你个尤长靖,还说带我练歌,我没练成倒是你家的林彦俊都能成高音担当了,很气,以后再也没有什么朱尤组合了,再见!”

当然他们不知道这个唱的人其实正是尤长靖本人。






于是下午见面会的粉丝就有幸收获了如下场面——

高举台南制霸灯牌的evanism在目睹了假林彦俊全场无数个满分甜笑和超嗲剪刀手之后默默盖上了灯牌,紧急在群里投票后决定统一应援口号喊林林酱。

某人内心OS:我不是林林酱我是柚子酱啊呜呜呜...

在边上看着自己制霸人设一点点崩塌的林彦俊很生气,冷着脸狼一样的眼神盯着尤长靖,时刻提醒他千万立住自己的人设。

所以场内的大宝妹们也懵了,为啥我的甜心这场都不笑,连傻气都没了???但是他这样好攻啊嘻嘻嘻,血洗妈粉吗?好的我要当女友粉了谁爱当妈粉谁当!

见面会开始后才半个小时,两条热搜从天而降——

25   尤长靖 血洗妈粉 【新】

29   台南甜心林林酱  【新】




现场最兴奋的大概是一群姓张的老大爷。

长得俊cp超话一下子从佛系排位冲上了top1

大爷一号:柚是一直在盯橘嘛太明目张胆了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头掉了大家小心别踩到了啊啊啊啊啊!!!![/doge]

大爷二号:请问是直接啊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爷三号:95大旗都给我扛起来,冲啊95玩家们[/doge][/doge][/doge]

大爷四号:59锁死死绝对不可逆!!!59!59!59!……等等刚才是柚子给帅哥挡了一下闪光灯吗,帅哥还缩了一下???老天野啊!!!对不起从现在起我站95……

大爷五号:请你们立即结婚!

……




林彦俊熟练地切了小号,逛了一圈自己的个人超话,都是吹捧他今晚帮唱高音的part。很好,意料之中。

然后他打开了长得俊cp超话。

“尤长靖你过来!!!”

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尤长靖穿着自己的毛绒绒可爱睡衣,脸上被热气蒸得有些泛红,只不过林彦俊身体的肤色不白,看得不明显。

挨着床头坐的林彦俊本人看到自己身体的这个打扮愣了个三五秒,才回过神想起来自己还有话要说。

“你看看超话里面都在说什么,啊?你故意的是不是尤长靖??!!”

他没好气地把手机滑到床尾,尤长靖接过,一头问号,“我又怎么惹到这个人了嘛???也太难控制了吧。”

95大旗不倒!

大声告诉我长得俊哪个字在前?!

我看还有谁敢站59?

九五至尊!!!

95   ×1

95   ×2

……

95   ×n

尤长靖实在忍不住,嘴都快笑裂了,越翻越开心,越看越来劲。当然他没空去注意某人越来越黑的脸。

这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反攻画面!

林彦俊看那人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任督二脉啪一声就开了。他伸手一捞把尤长靖压在了身下,尽管看起来还是尤长靖那张柔软无害的脸蛋,实际上浑身上下散发的黑气差点烧了房子。

尤长靖想逃,但林彦俊这副小身板实在单薄,挣脱不开,他看着自己的脸凑近,手下还在不安分地乱摸,感觉诡异得很,心里发毛。

“那个……林彦俊,你该不会想……把自己……开苞了吧???”

林彦俊听完,欲火灭了九成,瘫在大床上无奈地看着天花板。

crazy man



tbc


评论 ( 35 )
热度 ( 6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_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