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0 去看了尤长靖演唱会 他很好 我美梦成真

【长得俊】做我的猫



摸鱼短打,一只十万分可爱又凶巴巴的猫咪甜心宝贝

——————————


“尤长靖,我不会做这个。”

致力于树立冷酷人设的制霸本人举着拳头,僵硬地拧了两下。

导演嘴角一抽,痛苦地揉了揉眉心。

为什么同样的动作尤长靖做起来就可可爱爱,林彦俊就成了【看屁看再看信不信我一拳打爆你的头.jpg】



可能是人无完人的缘故。

“那,长靖,你去教一下他吧……”

导演转头拍拍尤长靖的肩,一副托孤般大义凛然的模样,随后拉起摄影师跑出摄影棚拯救眼球。




目睹拍摄过程的尤长靖鹅鹅鹅地送走导演和摄像大哥,看到林彦俊还一本正经举着手站在原地,实在忍不住又开始鹅鹅鹅。

“吼……笑我。”

“你刚刚做那个是什么啦,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尤长靖夸张地学他样子做了个帕金森鸡爪。

被无情嘲笑的林彦俊一个自暴自弃的甩手,丧着脸看尤长靖。

“来来来,你来你来(闽南话),你教我,教不会你今晚不用睡觉!”

“那你好好学啊!”




“先这样,”尤长靖一上一下举起两只小拳头。

然而他看见林彦俊还傻愣愣地站着,径直给了他一拳。

“啧,跟着做啦!”

“哦。”

林彦俊不情愿地举手,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个拳击的防御姿势。

“不要那么硬,放松手,”尤长靖掰了一下骨硬星人的拳头,“半握,像这样。”

他轻轻松松地演示了一遍,还炫耀性地360度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柔软喵喵拳。

“男人不可以软……”

“闭嘴!”




“然后这样,轻轻点一下手……你可以想象一下小猫猫的爪子啦。”

林彦俊迟疑地跟着点了下手,获得了尤老师孺子可教般惊奇的赞许。

“对对对对对……”

“很好,保持!!!”

“然后是最重要的一步,”

尤长靖认真地摇了摇小爪子,开始故意笨拙地转动脖子,十足一只争宠的猫。

“喵——”




【制霸看呆.jpg】

【制霸偷笑.jpg】

【制霸捂脸.jpg】

crazy man




“认真一点,跟着学啦!!!”

林同学开小差被尤老师当场抓包。




(十年后,当冷彦俊好不容易调整好情绪)




“没看清,你再做一次……”

林彦俊往前走了一步。

尤长靖想着自己是个好老师,得很有耐心才是,所以答应了一声。

然后他举高小爪爪,嗷呜一口露出门牙,又做了一次猫咪撒娇。

某人内心OS:老天野啊尤长靖可不可以不要再散发可爱了!!!

然后他忍不住又往前走了一步。

“还是没看清,再做一次。”

尤长靖不厌其烦地举起手,发现他和对面那人之间的距离已经不足以让他放下手臂了,电光火石间他反应过来有人在吃自己豆腐。

“林彦俊你瞎吗,我已经做过了!!!”

不过林彦俊被凶了也不生气,继续往前逼近,直到小猫咪无路可退,两只爪爪抵在自己胸口。

他长臂一展,把猫咪圈进了自己怀里。

“快点快点,手怎么做来着?”

“我不要再做这个了啦!!!”

尤长靖气急,两只手胡乱地在他怀里挥舞,结果被抱太紧根本没有空间,最后还是只能委委屈屈地把手半握成小爪子缩在胸前。

哼,傻傻的。




林彦俊只轻轻扬了扬下巴。

“做……”

尤长靖扁嘴。

“喵——”




然后猫咪咬了一口欺负自己的人的肩膀。




“好的我学会了。”

林彦俊放开他,心想,尤长靖今晚还是不用睡了。

猫咪学会咬人了是不是?

fine,今晚让你咬个够。



fin


喵~


评论 ( 45 )
热度 ( 96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_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