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0 去看了尤长靖演唱会 他很好 我美梦成真

【长得俊】暗杀(5)

蒸煮非要发糖
我是很想虐很想写腹黑但我做不到
感觉这篇东西的人设已经徘徊在崩塌的边缘了
我现在只想看他们一天到晚腻腻歪歪搞来搞去
如果这篇以后的情节真的崩了
大家就当无脑小甜文看吧dbq
先来一个滑跪☹️☹️☹️

——————————————

5


一个星期过去,自那晚之后尤长靖再也没见过林彦俊。


那天清早醒来他已经走了,没留联系方式,仿佛他们两个就只是演了一场一夜情,标准的露水情缘。


如果是杀手尤长靖,要联系到林彦俊并不难,只要随便翻翻手里掌握的资料就可以轻而易举地翻进他的卧室,跟他说一句,hi,吃了吗?


可他现在最好当个普通人,做多错多,不要抢先。


工作室门铃响的时候他正在后面房间的暗室里和秦奋连线,报告进度。


秦奋问他什么他便一一如实回答。只是后来他又问到,“林彦俊现在把你放在什么位置?”


什么位置?说实话尤长靖也没多大把握,那种浪荡公子自小在温柔乡里泡大,阅人无数,早把爬上他床的人的狐狸尾巴看得透透的,他甚至开始对那天自己匆匆跟他上床的决定失了信心。


“不知道,慢慢来。”


“嗯,你有分寸就行。”


尤长靖没再应答,切断了连线。


“尤先生,您的花。”面前的人穿着剪裁得体的西服,职业手势做得标准。


今天是一束白玫瑰配了几朵艳色的杂花作衬。


自那天过后尤长靖每天都会收到一束送到工作室门口的花,来的人从来没主动透露过送花者是谁,尤长靖也默契地不去问。


花中间都嵌着一张烫金的米白色卡片,内容空白,右下角有几个小小的手写字——Evan Lam。


尤长靖合上卡片,心里知晓。


他把卡片抽走,又把花递回给了对方。


“你跟他说,我不要他的花了,让他亲自来。”


那人脸上颇有些为难的神色。


“没事。”尤长靖安抚性地笑笑,送走了人。


他心里其实也没谱,不过是偶尔找机会试探。


回头瞥见桌子上放的三四个花瓶,不同的花被安置在里面开得正旺。


他耐心地给花换水,修剪掉衰败的枝叶,再用绒布掸去花瓶表面不存在的灰。


林彦俊啊,这又是你的小巧思还是对待所有人都这样?


耳畔低语,一夜迷情,鲜花攻势……下一步是什么,月光下的起舞还是旋转木马上的告白?


尤长靖轻笑出声,想到出一次任务赚一场偶像剧标准剧本型的恋爱,男主角还帅得可以,感觉自己血赚不亏。但想想这个剧本可能已经是被人用烂了的,心里还是莫名有点堵。


电话响了。


“干嘛不要我的花?”


“因为我想见你。”


“这么快就开始想我了啊……”电话那头的林彦俊放柔了声音,哄小孩似的语气,“下班接你,等我哦。”


“好。”尤长靖也笑了,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已经开始在这段危险关系里越陷越深。


傍晚,有人推门走进来,尤长靖正忙着改曲谱,头也没抬地打了声招呼,下一秒就被揽进了一个味道过分熟悉的怀抱里。


“听说有人想我了?”


林彦俊揽紧坐着的人,手指有意无意滑过他的耳廓,缠着耳边的碎发。感受到那人僵住的脖子,心满意足地笑出声。耳朵是那晚他发现的敏感带之一。


“对,我想你了。”尤长靖站起身,随意丢开手里的笔,十分顺手地搭上对方的肩,眼睛带笑,正对上那人的目光。


“想哪个我?”林彦俊的手隔着衣料开始不安分地游走在他手感极好的臀肉上,“床上那个吗?”


“不好笑,低俗。”


尤长靖放了一记眼刀,结果被人恶意咬住嘴唇,抵在钢琴边上顶撞。


直到感觉有几根手指转到了自己后穴周围,蓄势待发打算进攻时,他才意识到这场游戏有点越界。他挣开被衔住的下唇,眼神乱得不知该往哪瞟,稍稍抬头就看见比他高半个头的人用暗沉的眼色看着他,同样很努力地在平复呼吸。


“这里会有人来……”


尤长靖心虚,幸好林彦俊也没有强行在这做到底的打算,两手依旧圈住他,只是力气放小了许多,同时帮他整理弄乱了的衣摆。


“去吃饭了,贪吃鬼。”


他戳了戳尤长靖软乎乎小肚子,出门取车。


尤长靖拉开车门,发现早上那束花正躺在副驾驶座上。


哎这个人,真的很执着。


“那我坐哪里?”他看着林彦俊,示意花占了位置,又偏偏不想主动伸手收下那束花,“坐后排吗?”


“双门车的后排叫dog seat,你确定要坐?”看他没有拿花的意思,林彦俊无奈,只能自己动手捞起那束花丢到后排,“上车了啦。”


“不要拿你以前对女生那套对待我,我不吃……”尤长靖低头理着安全带,闷声闷气。


“跟我在一起吧。”


林彦俊的注意力没有离开过路面,却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仔细看却能发觉他胸腔起伏得厉害。



tbc


4.

https://sylsylvia055.lofter.com/post/1deae554_ee715aa4

评论 ( 12 )
热度 ( 4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l_sylvia | Powered by LOFTER